保卫处
通知公告
24小时服务电话

南区(西院):88856110

南区(东院):88857110

北校区:88858110  88859112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期间,快递外卖再提示!
发布时间:2022-03-27     来源:     阅读次数:

图片
倡 议 书

广大黄科院学子: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校园阻断疫情传播的任务依然艰巨。鉴于快递、外卖等物流造成的新冠病毒“物传人”现象隐秘性强,危害性大,为切实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健康,最大程度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和对外接触,保卫处特此向广大黄科院学子发出如下倡议:

一、安全饮食,拒绝外卖

外卖餐食制作及派送途中,在食材来源、加工环节、送餐过程中存在较多安全隐患,同学们应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拒绝外卖食品。前往校内食堂用餐请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规定,尽量减少堂食,进入餐厅全程佩戴口罩,排队等候期间做到保持1米线间隔。

二、减少网购,正确收拆

快递在包装和运输过程中可能产生疫情传播风险,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需求,非必要不网购。收发快递时,请全程佩戴口罩,与快递员及其他人员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过程中避免用不清洁的手触碰口、眼、鼻,拆取件后做好手部的清洁消毒。

三、积极防护,健康生活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请同学们严格服从学校和属地社区根据防疫形势做出的各项部署规定,坚持疫情防控“十要则”;认真完成各项线上线下课程任务,主动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科学调整作息,劳逸结合,保持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


2022年3月27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让我们携手同行,以青年之自觉、青年之担当、青年之作为,守护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共赴春日无“疫”之约!

 


保卫处电话:(0371)88856110  88857110  8885811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保卫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