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24小时服务电话

南区(西院):88856110

南区(东院):88857110

北校区:88858110  88859112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国防教育协会开展征兵政策宣传咨询与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让大学生了解更多征兵政策信息,宣扬我国国防法规政策、丰富社团活动、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我校国防教育协会于11月9日在雁鸣餐厅、大学餐厅外开展征兵政策宣传咨询与社团招新活动。协会各学院骨干成员精心组织进行,校武装部副部长冯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冯峰对国防教育协会组织活动的热情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接受国防教育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国防教育协会以社团活动为载体对国防法规、征兵入伍政策进行宣传,丰富了校园生活,创新了国防教育形式。希望协会一步步走向成熟和完善,进一布挖掘、吸纳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和积极支持国防建设的在校大学生进来,为学校国防教育模范高校三年创建工作提供有生力量,为学校国防建设、全民国防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中,协会骨干成员安排了具体计划,现场设置了征兵政策明白卡等一系列宣传资料,确保活动正常进行。过往同学对此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协会成员耐心对同学们介绍了征兵入伍流程以及优先优待、复学升学、应征条件等相关政策,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对想要加入国防教育协会大家庭和计划参军入伍的有志青年进行了报名预登记。

相关链接:2020年11月,学校以退役大学生士兵和积极参与国防建设的在校生为主体成立了国防教育协会,协助校党委武装部开展军事训练、国防教育、征兵宣传、新生军训及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保卫处电话:(0371)88856110  88857110  8885811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保卫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