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24小时服务电话

南区(西院):88856110

南区(东院):88857110

北校区:88858110  88859112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文明建设,我校组织在南校区康乐园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各单位师生代表参加。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冯峰在致辞中讲到:今年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希望各位师生员工人人遵守交通规则,守法开车骑行,文明礼让行人,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共享、人人尽责、人人守责、人人平安。

二七公安分局京广路派出所刘冬警官结合真实案例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危害,介绍交通法规和安全常识,提醒大家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安全驾驶、文明礼让、平安出行。此外,他还提醒同学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冬季防火和节假日安全出行等方面提示。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杨莉接受新媒体采访


医学院辅导员胡玉龙接受新媒体采访

社区民警、学校教职员工以及学生代表分别接受新媒体采访,共同畅言校园交通安全,为校园文明建设献言献计。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和宣传手册,保卫处安排工作人员为师生讲解近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及其经验教训,介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各项内容。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交通法律法规及安全意识普及面,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师生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为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保卫处电话:(0371)88856110  88857110  8885811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保卫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