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24小时服务电话

南区(西院):88856110

南区(东院):88857110

北校区:88858110  88859112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入伍学生役前教育动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校武装部组织2022年春季入伍学生开展役前教育动员,并提供校车送站服务。武装部副部长冯峰、栗金峰、高景收老师,国防教育协会主席刘秀琪、办公室主任陈晨前往属地人民武装部役前教育基地对参加集训即将入伍的准新兵开展资料交接、入伍前动员、部队生活讲解等活动。

冯峰在动员讲话中说到: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参军报国是每名大学生应尽的光荣和义务。大家要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接过这神圣的一棒,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坚定不移的意志品德投入到役前教育当中,强化作风纪律要求,全面掌握训练技能,为步入军营做好充分准备。

栗金峰以集中学习讨论形式,强调在役前教育期间要自觉遵规守纪,为校争光添彩。他勉励战友们尽快转换角色、适应部队生活,努力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赤胆忠诚报祖国,青春无悔献国防。

刘秀琪勉励大家:我作为一个退役士兵,往事历历在目,一生中最值得庆幸的是当初选择去部队,这段军旅生涯使我终身受益。祝愿新同志练好本领、淬炼意志、创勇争先、保家卫国!

陈晨结合自身军旅经验从学籍保留、学费补偿、向军人角色转换、部队环境适应等方面介绍有关事宜,并为同志们作心理辅导。


保卫处电话:(0371)88856110  88857110  8885811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保卫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