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24小时服务电话

南区(西院):88856110

南区(东院):88857110

北校区:88858110  88859112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校园安全 我校召开防汛和校舍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10日,我校在信息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防汛和校舍安全工作会议,分别对防汛工作和校舍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校长杨雪梅、校党委书记贾正国、副校长罗煜、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郭磊,后勤集团、建设指挥部、保卫处、校产管理处、校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煜主持。

在防汛工作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分析了防汛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杨雪梅在会议上对下一步防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向全校师生员工宣传防灾、防溺水等防汛知识,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二要加强应急预案实战演练中的综合演练,强化统一指挥调度,各部门之间形成工作联动和协同配合,同时细化各项应急方案预案;三要做实做细做深硬件设施的全面排查工作,从源头上抓起,大力消除安全隐患。

在校舍安全工作会上,杨雪梅校长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就下一步校舍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从严、从高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二是认真汲取最近以及之前各类安全事故教训,认真梳理校舍安全隐患;三要针对发现的问题,详细总结并梳理系统的整改方案,织密学校安全防护网,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后,杨雪梅校长、贾正国书记、罗煜副校长带领教务科研处、校产管理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前往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现场,在听取有关工作人员汇报后,杨雪梅校长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建立逐级巡查制度,要求严格做好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


保卫处电话:(0371)88856110  88857110  8885811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保卫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