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24小时服务电话

南区(西院):88856110

南区(东院):88857110

北校区:88858110  88859112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身戎装去当兵 美好年华献军营——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4日,我校2024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在训练基地举行,管城回族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德炯,校武装部副部长冯峰、专武干部、接兵干部等参加欢送仪式。

冯峰代表学校向从学校参军入伍的29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讲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光荣的队伍,也是一所大学校、大熔炉,是培养人造就人的好地方,在那里不仅能学政治、学军事、学文化,而且能培养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养成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坚毅品格,人生有过当兵的经历将会受益终身。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希望全体同学携笔从戎的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保持坚定立场,履行兵役义务,圆满完成服役中的各项任务。二是勇于吃苦,淬炼成钢。我校历年应征入伍的学生中人才辈出,希望同学们向榜样看齐,学会持之以恒,敢于迎接挑战,敢于直面挑战,丰富自身阅历,提高个人能力。三是不负众望,共创佳绩。希望同学们以军人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戍边,为祖国守防,为自己添彩,为家人争光,为学校争光。

新兵代表许敬涛进行了表态发言,表明了热爱军营、献身国防的决心,表示到部队后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以优良的作风,高尚的军人道德风貌,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会后,区武装部领导、学校人武部负责同志、接兵干部和29名新兵合影留念,并为每位入伍新兵赠送了光荣入伍纪念品。


保卫处电话:(0371)88856110  88857110  8885811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保卫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