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24小时服务电话

南区(西院):88856110

南区(东院):88857110

北校区:88858110  88859112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提能力 强作风”安保人员春季大练兵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增进安保队伍业务水平,提升学校人防建设能力,近日,保卫处组织全体保卫干部、保安队员开展“提能力 强作风”春季大练兵专题业务培训。保卫处处长张光辉、副处长冯峰、吴晓阳,各科室负责人、保卫干部,经开、远邦保安公司驻校负责人和全体保安队员等90余人参加活动。

学校艺体学部公共体育艺术教学部孙利伟主任、李红香老师和学生团队提供心肺复苏教学和AED使用方法教学技术指导。孙主任从心肺复苏的概念及操作流程、心脏按压与人工呼吸的技巧、AED自动体外除颤仪使用方法和校园设置分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参加培训人员按照培训内容分组进行了实践操作。

消防科、治安科、政保科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制、防火巡查检查内容、门卫管理、交通综合治理、校园110接处警流程、义警巡逻检查要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政保维稳、反恐防暴、安保人员岗位工作要求等专题业务培训。全体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笔试测试。

活动在理工大楼南广场设置了模拟火场,全体人员在指导下分别进行了常见消防器材设施灭火实践操作演习。

自3月起,保卫处将以提能力、强作风为目标,持续组织保卫干部、保安队员开展一系列业务培训活动,提升文明执勤水平、岗位职责标准、日常行为规范、巡查纠察举措、体能素质水平和应急响应能力,促进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提升安保队伍和平安校园建设水平。


保卫处电话:(0371)88856110  88857110  8885811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保卫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