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24小时服务电话

南区(西院):88856110

南区(东院):88857110

北校区:88858110  88859112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冬季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6日,我校召开冬季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保卫处、各教学单位、有关行政部门的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冯峰主持。


治安科长陈道喜通报了本学期以来内部案事件发生及处理情况,分析成因及综合治理对策,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个人防范意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做强调要求;政保科长栗金峰就开展“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作部署说明;消防科负责人杨洋通报了119消防宣传月以来各教学单位、重点(要害)部位、有关行政部门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演练情况,领学了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重点内容,传达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标准(试行)》,并强调了今冬明春校园火灾防控工作要点。

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基层综合治理、开展安全大检查、强化师生安全教育、丰富安全教育手段、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开展应急演练、化校园疫情防控和冬春季安全防范要点作了充分探讨研判,分享了基层教学单位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形成共同学习借鉴、相互促进补充的浓厚氛围。

冯峰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原则,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集中组织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加强治安防范和校园秩序,加大安全生产环节监管,推进交通综合治理和强化应对极端天气能力。年末、期末各类案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进入高发时期,安全管理员要发挥好作用,积极配合协同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全员教育宣传,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人人共建、人人共享、人人守则、人人尽责,人人安全



保卫处电话:(0371)88856110  88857110  8885811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保卫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