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24小时服务电话

南区(西院):88856110

南区(东院):88857110

北校区:88858110  88859112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寒假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09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8日,保卫处召开寒假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会,南校区驻校保卫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冯峰主持。

会上,冯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和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全面加强寒假期间校园110值班值守、昼夜巡检、校门防疫检查和应急处突工作等作部署要求。

冯峰强调:一是要提高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的清醒认识,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一系列部署要求,以“四铁”标准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和校园安全。二是要强化与各工作专班联防联控机制,落实落细网格化管理措施,构建和完善校园疫情防控合纵连横大格局。三是要加强全员健康监测与防疫安全教育,精准掌握并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必要措施。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特别是校门防疫检查一线、校园110接处警、校园重点区域值守和昼夜巡检工作,发现异常立即报告处置。五是要做好执勤值班期间自我防护,值班员全天候佩戴医用口罩,待人接物、执勤检查后要洗手消毒,定期接受疫情防控基本业务培训,定期做核酸检测。

会议还宣读了《安全保卫工作专班2022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方案》,就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落实“五个一律”和校门封闭式管理要求、加强校园门禁和人员车辆出入管控、加强重点区域巡逻检查、加强疫情应急处置和核酸检测应急准备、做好春季开学准备等方面作研讨和工作安排。


保卫处电话:(0371)88856110  88857110  8885811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保卫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