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工作动态
24小时服务电话

南区(西院):88856110

南区(东院):88857110

北校区:88858110  88859112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春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7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16日,保卫处在视频监控中心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南校区全体保卫干部参加。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冯峰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议对上年度以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总结。冯峰表示,2021年全体保卫干部顾全大局、恪尽职守、团结协作、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了校园安全保卫任务。东门作为校园疫情防控主要阵地,坚持保卫干部一线带班制,严格遵守校园封闭式管理要求,杜绝无关人员车辆进校;校园加强昼夜巡检,重点是围墙周界、各值班场所、防火重点部位;校园110接处警全天候24小时待命处置突发状况,协同学校总值班对全校各值班场所进行逐日检查;寒假期间不少同志加班加点,完成了校领导交代的各项任务。上述基础工作的扎实开展,为2022年春季顺利开学创造了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冯峰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点,强调全体保卫干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担当,锻造忠诚、担当、创新、高效的保卫工作作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成果实践,扎扎实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提高师生满意度;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学习,特别是增强应急反应处突能力和“一专多能”综合素质培养。通过一系列措施,主动发挥保卫处战斗堡垒“靠前作战、统筹全局、整合资源、服务师生”的作用,助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近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安保执勤、学生返校报到安保执勤、春季征兵体检政审、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等重点工作。


保卫处电话:(0371)88856110  88857110  8885811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保卫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